鲷鱼搁浅

糊糊居然破100粉丝了!开心!!!

正式介绍一下自己。estp一只,大三法学狗,忙升学,很吃灵感和写作状态,所以容易鸽容易摆,更新不规律。目前cp是viko和姐多,产出主要是viko。

先谢谢大家愿意一直看我写文!viko是我第一次为cp写产出,经常觉得自己因为经验和笔力不足,很多设定写不出来。有时候写完一篇文,会有一种“我k我写了什么烂东西”的感觉。但是真的一直有收到大家的爱和鼓励,看到大家因为我写的东西而开心,对我来说会有很大的获得感!

可以在这条下面点梗!什么都可以,喜欢就写,不会写的设定我也会努力学!

会一直写下去的!


评论(3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